amireux

释怀 1 [白虚|龙菇]

大结局CP为:龙菇,白菇,巫正,灯舞

预警⭕

感情线很复杂❗

微刀子

文笔很烂

无脑产物💦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
可能有错字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:《无法呼吸 》

 ⭕第一章内含:白虚 ,微龙菇   >2000字

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正耀眼,一位瞳孔淡蓝乳白色的头发微微卷起的少年笑的正欢:“ 白鸟!我都给你带几次饭了?”而正在少年对面搭着一排刘海扎着低马尾,头上还有两撮毛的少年,说笑似的道:“怎么?虚荣你不愿意呀?”虚荣挑了挑眉,似乎正中下怀的指着自己说:“对,不愿意!我可是很棘手的,要哥的人可从这儿排到了法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白鸟就一把抱住了虚荣:“好啦,好啦,今晚来我家,有惊喜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两个爷们抱在一起,你自己看看这像话吗!” 虚荣好像有点生气,“噗,好啦,不逗你了,要迟到了哦”白鸟眉眼弯弯的说,白色的睫毛格外明显,配上清晨圣洁的晨光,显得格外干净,原本就英俊的脸更是有了几分姿色,虚荣愣了一下,不属于我的,还是不要想了吧,不知道他以后哪个姑娘可以嫁给他,还真是幸福呀.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闷闷的啊虚荣,没关系,有什么事跟哥说!哥帮你收拾他!或者我帮你把军帽叫来?哈哈哈哈哈。”虚荣皱了皱眉头恍惚间才发现原来已经快放学了,“卡卡我看你还是好好担心你哥吧,他最近好像跟龙骨走的很近啊。啧啧啧,听说可甜蜜了呢~”卡卡肉眼可见的笑不出来了“正太!!!″“不过卡卡还真是可怜啊,粘了那么久他哥,他哥不仅不知道他的意思,反倒还和别人好上了。对吧?”军帽一下做到了虚荣的旁边“嗯?啊对啊,真是可怜呀,他哥估计现在还把他当小孩子看。”军官帽嘴角微微向上扬了扬看着虚荣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“嗯...今天晚上我想约你出去,可以吗?”虚荣先是震惊,居然被他这么正经的人给约了,后来又想起来自己晚上要去白鸟家“要不...下次吧?今天晚上有点事儿。”军帽听到虚荣拒绝了之后,好像整个人都央了下来“好吧,那..下次一定要来哦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虚荣去白鸟家的路上,看着快沉溺于西边的夕阳,不仅感叹道,时间真快呀,居然和白鸟做兄弟都十几年了,看着白鸟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换,心里也会有些难受,毕竟明明是自己先见色起意才当的兄弟,也许还是会有点不甘心吧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的好慢啊,又是哪个妹妹拖住了你的脚步 ”白鸟边说着,边拿出来一个蛋糕,“喏,看”虚荣有点迷惑的发问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吗 我记得你的生日不在今天呀”,白鸟有点小失落“你都忘了诶,这是我们相遇的那一天诶,其实我有件事,瞒了你很久...”虚荣有点紧张又有点好奇“什么事?”白鸟抿了抿嘴唇“其实从我们见面开始,我就挺喜欢你的,我到今天才敢开口,也算是蓄谋已久了”虚荣收紧瞳孔看着白鸟,有点不可思议,这感觉就像中彩票一样,但虚荣还是没有丢失理性“那你之前谈的那几妹妹呢?”白鸟紧绷的情绪似乎放松了下来“其实那都是你的妹妹,我怕他们和你在一起,把你拐跑了,就先下手为强了...”白鸟握着虚荣的手“看着我,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很久了”虚荣扑进了白鸟的怀抱“太好了,太好了,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。”虚荣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,他只知道幸福冲上头的感觉让他有点无法呼吸,但他明确的知道,那是幸福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平菇你弟弟对你那么好,你一定很喜欢他吧 ”龙骨看着平菇突然冒出来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,“想什么呢?你脑子没坏吧?我和他可是亲兄弟!” “哦。”龙骨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,“你对我弟弟这么关心,难道你对他有意思 ?”龙骨又恢复了那看不出情绪的表情,“你才喜欢”还真是和卡卡一样的说话风格啊,“话说,你在学校最好的兄弟是谁呀?说真话。”龙骨无辜的看着他,“当然是你啊,这还用问吗?”龙骨满意的笑了笑,“我也是。”不急,慢慢来,一步一步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!我下课啦!我们一起回家吧!”卡卡笑着奔向了平菇,“嗯,那龙骨我们先走啦。”龙骨向他们摆了摆手 “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哥,你今天中午怎么没等我和你一起去食堂啊,食堂里都找遍了,也没看见你啊。”卡卡有点委屈的抱着平菇“抱歉啊,卡卡,中午我看龙骨买东西没人陪,怪可怜的,我就陪龙骨出去买了点东西,就顺便在外面吃了...”平菇最怕这种语气了,与其说这种语气,不如说他弟和龙骨真的很像,总之平菇现在罪恶感满满,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,但仔细一想,自己又没和卡卡约定好 ,顿时又觉得卡卡有点无理取闹,卡卡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“他哪里可怜了!他朋友比你还多,每天换一个都不带重样的!那我朋友才叫少呢。”

      平菇像哄小孩子一样,“乖,别闹了,哥哥,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好吗?”卡卡像是突然情绪爆发了一样,再加上正太说的话

       卡卡气不打一处来“哥!我没有闹!你能不要总是像看小孩子一样看我!我已经长大了!”确实,卡卡现在已经比平菇高出了一些个头,“还有龙骨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,给人感觉就很不好,都害了好几个小姑娘了!哥,你可千万别看上他啊!”

       平菇失笑“卡卡!你清楚你自己在说什么吗?不就是中午没有找到我吗?有必要吗?而且龙骨没有害任何人,是那几个小姑娘反过来诬陷他!你不是要我不把你当小孩子看吗?你看你哪点不是小孩子?”卡卡愣住了,他觉得自己很委屈,但也很无力“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平菇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语气太凶了“对不起,我刚刚没有控制好我的情绪,乖,我们回家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卡卡用力的抱住了平菇,“你是装傻吗?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?我好伤心。”平菇有些疑惑“什么开玩笑?什么装傻?”卡卡叹了一口气,“你难道真的看不出来吗,这么多年了,我对你的心思,哪怕你是我的哥哥 我也想说 我真的非常喜欢你,这是真的,我很自私 我明明还没有得到你的认可 我就妄想以亲情的名义,将你捆绑在我的身边,不让任何人把你带走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拥有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哥哥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章只写了这两个cp,所以就只打这两个标签💦

        后期估计要慢慢拆,

        可恶,Cp介绍把剧情走向全暴露了💢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